良亦是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不定期更文.

[你和斯内普,哈利,卢平]假如你是异能者



脑洞文笔ooc预警








斯内普




当你看到男朋友家里的魔药材料时吓了一跳,你以为巫师只是童话里才有的生物。



“我想这点场面吓不到你。”斯内普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吓不到?我的上帝!我们交往了一年,而你才告诉我你是个巫师!”你生气地瞪圆眼睛。



斯内普无视你的愤怒,他拿出魔杖念道,“盒子飞来。”
“西弗!”你见他自顾自话更不开心了,“我以为你会一开始就告诉我这些!”


“我亲爱的女朋友,你也没告诉我你会些巫师不会的小魔法。”斯内普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你。

你心里咯噔了一下,你以为自己把异能藏的很好,话卡在了喉咙里。

“我不觉得一位男士会认不出自己的女朋友。更何况你天天夜里在伦敦当义警。”斯内普的视线从你身上移开。


“我是怕连累你……”你小声为自己辩解。


你们两人好久都没说话。


斯内普打破了寂静,他打开盒子单膝跪地,“那你愿意做一名巫师夫人吗?”




哈利波特



食死徒正在追杀哈利,赫敏和罗恩。

他们陷入了困境,赫敏扭伤了脚,罗恩的手还在流血,哈利额头的伤疤剧烈地疼痛。

你知道这样有些危险,但你还是上前了。你在他们快要被抓到的时候,聚集起风冲向食死徒。

你最不愿意的事情发生了。

哈利和你交往了三年,一直以为你是位普通的麻瓜。

你是麻瓜,但和普通沾不上边。

你可以控制风,做超英有三四年了。为了不让哈利担心就没告诉他。

哈利的脸色现在黑得和斯内普的袍子一样。

“哈利……”你小心翼翼出声。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不信任我?”过于平静的哈利让你有些害怕。

“我怕你担心。”
“我们是爱人。”
“对不起……”你低着头不敢看哈利那双绿色的眼睛。

哈利叹了口气,他上前抱住你,“你不必一人承担所有。”






卢平·莱姆斯


卢平在变身前,看见你手中拉开的巨大保护罩,用仅存地意识对你说,“明天我们好好谈谈。”

卢平经历一晚劳累睡着了,你有些不安地在房间内走来走去。

你从未告诉卢平你是个异能者,你们刚确立关系之前,卢平就告诉你他是狼人。

因为一个意外导致卢平变身,你就掉码了。


“亲爱的,我们需要好好聊一聊。”卢平衬衫纽扣还未扣上,半躺着对你说。

你不安地搓手。

“唉,过来。”卢平拍拍床。

你摩擦了一会才走过去坐下。

“你是怕我担心还是有什么苦衷?”卢平温柔地眼神看得你有些羞愧。

“不……我怕你不接受我。”你不安地回答。

“傻姑娘,你都能接受身为狼人的我,为什么会觉得我会不接受你?”卢平脸上的伤疤从来不显得狰狞,那是一种忧伤的浮现。

你抚上他的脸,“对不起,是我没考虑好。”

“你的出现让月亮也变得温暖,莱姆斯夫人。”卢平拥你入怀。



评论(5)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