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亦是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不定期更文.

[奇异红]奇异果与草莓③


奇异博士x绯红女巫


文笔ooc预警

不正经的一章








又一次拯救了世界,旺达闲适地躺在床上打滚,她发了

会呆,开始在群里发消息。

草莓“大家!我明天回去哦。”

芝士汉堡“你今天是不是在香港搞事情?”

我最快“姐!你要小心啊!!!话说你身边那个老盯你看的男人是谁?”

李子是最好吃的食物“你回来的时候能不能顺便给我带点李子蛋挞?”

草莓“……蛋挞没有,李子更没有。”

老牌冰棍“我给你带。”

草莓“对啦!我认识个超厉害的人。要不要把他拉进群?”

芝士汉堡“谈恋爱了?”

我最快“姐!!!!!哪个臭男人!!!”

不接受生发剂安利“女儿,看人要擦亮眼睛。”

不捡废铁谢谢“我同意上面说的。”

草莓“……朋友”

芝士汉堡“天知道多少关系是从朋友开始的!对吧!娜塔莎!对吧!布鲁斯!”

绿油油“……总比你追不到好。”

草莓“一句话,让不让他进来?他今天拯救了世界哦?”

sir的忠诚管家“旺达小姐介绍的朋友是史蒂芬·斯特兰奇,在手受伤前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 为了治疗手前往卡玛泰姬学习。”

芝士汉堡“等下,我再建个群,让他进那个群。”

草莓“谢谢!!”


芝士汉堡邀请您进入[旺达宝贝所有权规划]


草莓“……改名字”

芝士汉堡“不要。”

不捡废铁谢谢“我觉得这个群名挺好的。”

不接受生发剂安利“我也是。”

旺达懒得理托尼,她私戳史蒂芬。

草莓“嘿,史蒂芬。”

奇异果“嗯。”

草莓“我拉你进群!”

奇异果“好。”




您已加入[呔!休得肖想小女巫]

草莓“……我后悔了。”

奇异果“你们好,我是史蒂芬·斯特兰奇。”

闪电疤痕“哇哦,我怎么进新群了?”

草莓“你终于冒泡了。傲罗还当得惯吗?”

闪电疤痕“傲罗简直不要太棒!不说了,我得去处理突发事件了。”

奇异果“怎么感觉什么人都有?”

芝士汉堡“怕了吧!哈哈哈哈”

[芝士汉堡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皮卡丘“切,蝼蚁。”

老牌冰棍“索尔又被洛基盗号了?”

我最快“我刚刚去复仇者大厦问了索尔。 他说是的。”

绿油油“他就在我旁边……你下次再这么蹿就让贾维斯关掉你的权限了。”

sir的忠诚管家“我很乐意。”

草莓“喂,别冷落新人呀。他是法师哦,还会用时间宝石!@奇异果”

奇异果“那是时间宝石?”

不捡废铁谢谢“女儿,你怎么找了个傻子?”

我最快“姐,你已经饥渴到这种人都要拐骗了吗?”


[群名已改为:关爱魔法奇奇协会]


草莓“托尼!!!”

芝士汉堡“不是我!”

黄色斗篷“我改的。”

奇异果“古一法师你怎么?”

黄色斗篷“躺在病床上没事干。”

草莓“为什么感觉我坑了我自己?”

芝士汉堡“感觉没错。”

李子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感觉没错。”

不捡废铁谢谢“感觉没错。”

绿油油“感觉没错。”

不是蜘蛛“宝贝,你感觉没错。”

我最快“感觉没错。”

草莓“告辞。”



旺达翻了个身,下床去找斯特兰奇。

“奇奇!”
“够了。”斯特兰奇咧咧嘴,“我明天送你会复仇者大厦吧。”


“好呀。”旺达坐到床上,“你别介意,他们私下就是这样不正经的。”
“不介意。我大概能猜出他们是谁。”斯特兰奇挑眉,“毫不意外他们的表现。”


托尼听了准要气死,旺达想了想,“明天看过古一法师我再回去吧。”

“好。”斯特兰奇点头,“你的伤怎么样了?”
“回复的不错,就是有点点发炎,可能是浸到水了。”旺达注意力放到自己的伤势上,突然有点疼。

“快点休息吧,都凌晨两点了。你这样对伤的恢复不好的。”

“知道啦。”旺达回到房间继续聊天。

草莓“弟弟弟弟!”

我最快“姐!”

草莓“我好无聊。”

我最快“?”

芝士汉堡“小孩子快去睡觉!”

sir的忠诚管家“您也应该睡觉了。”

辣椒粉“你又熬夜做研究?!旺达现在还没睡都是被你带坏的!”

草莓“?托尼快去睡觉。”

奇异果“你刚刚答应得我回房间就睡觉呢?”

芝士汉堡“等下,你说清楚,你们住一块??”

草莓“我在卡玛泰姬啊,当然在他隔壁。”

芝士汉堡“!!!等着过几个小时就去收拾你。”

草莓“略略略 ,月亮不睡我不睡。”

奇异果“听话,快去睡觉。别熬夜。”

草莓“好吧。大家晚安。”

不是蜘蛛“宝贝晚安❤️”

芝士汉堡“晚安哦~话说你怎么听他的话?!”

辣椒粉“晚安w托尼你也滚去睡觉!”

旺达看着屏幕感觉全身暖洋洋的,她开心地闭眼睡着了。


斯特兰奇刚准备放下手机,就传来消息提示音。

[不捡废铁谢谢请求加您]
[不接受生发剂安利请求加您]
[我最快请求加您]

斯特兰奇微笑着关掉了手机。

两人一夜好梦。





在充满消毒水气味的医院里,古一醒了,正在看报纸。

“你们成了英雄。”古一笑着向旺达和斯特兰奇打招呼。
“您感觉好点了吗?”旺达担忧地看着古一。
“不能再好了。”古一点点头 示意他们坐下。

“莫度他……”斯特兰奇犹豫着开口。
“我早就想到了。”古一放下报纸,“他过于执着于固有的规则。这个世界可是变幻莫测的。”

“那莫度怎么办?”旺达纠结,“总不能把他关起来吧?”
“让他离开吧,囚禁是禁锢不了灵魂的。顺其自然,会有解决的办法。”

旺达和斯特兰奇直接从病房走到复仇者大厦里面,安顿好以后斯特兰奇便回纽约圣殿了。



然而还没到两周,托尼就烦得不了让旺达去纽约圣殿住了。
为什么?因为托尼实在受不了斯特兰奇每天突然出现在复仇者大厦了。

“斯特兰奇!!!这周你已经第四次招呼都没打就直接画圈来了!!!今天才星期三!”托尼被斯特兰奇出现吓一跳,吼道。



“……我给古一传话。”斯特兰奇义正言辞。

“传话?这又不是19世纪!”托尼指挥着小笨赶人。
“那我回纽约圣殿住吧。”旺达扶额,“毕竟纽约圣殿就史蒂芬一个人,他出去了没人在圣殿看着。”

“我觉得可以。”斯特兰奇点点头。
“行吧行吧。”托尼一副老父亲辛酸泪的模样,“不过你要跟埃里克说好。我可不想再重建复仇者大厦。”

“放心吧。”旺达没到半小时便收拾好了行李,“圣殿有留房间吗?”

“当然,圣殿永远欢迎你。”斯特兰奇拿过行李箱,两人钻进悬戒画出的圈里。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